今(22日) 是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伊羅寓言」新書發表會,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皆出席與會。羅智強在臉書表達對馬前總統的感謝之情,並表示馬英九很幽默,稱羅智強「沒做過渣男」。

羅智強著作《伊羅寓言-國王貓》,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馬英九也出席發表會場合,並於會中致詞,由於羅智強曾任馬政府時期府發言人以及副秘書長等要職,近來爆發醜聞的丁允恭正好也是府發言人一職。馬英九表示,羅智強是他的的文膽、智囊,也得過文學獎,但沒做過渣男。語畢,哄堂大笑。

馬英九盛讚羅智強有如此大的權力,卻沒有逾越不該逾越的界線。羅智強則在臉書分享了馬英九今日這一段談話,笑稱馬前總統真的很幽默。

羅智強指出,伊羅寓言,其實也是台灣版的動物農莊,內容用擬人化的寓言,點破民進黨執政後的謊話連篇、荒謬離譜,用文字,號召人民的覺醒力量。他感謝馬英九總統的加持,並表示真的超感動。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員羅智強的「伊羅寓言」新書發表會。   圖 : 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