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許瑋甯楊丞琳、黃鴻升(小鬼)高中時是華岡藝校同班同學,20年來感情深厚,小鬼驟逝後許瑋甯連著3天都現身靈堂,昨(21)晚在靈堂關閉後,許瑋甯深夜失眠在IG發文,她透漏最後在靈堂內和楊丞琳在內的4個華岡好友手牽著手鞠躬,雖然眼淚不止,但她們堅定地說:「永遠留位置給你」。

許瑋甯昨晚深夜在IG發文,敘述在小鬼靈堂開放的最後一天,包括楊丞琳在內的華岡5人幫在最後一天都到齊,只想代替小鬼多陪陪黃爸爸和妹妹,彷彿小鬼都沒離開過,而在靈堂內,剩下的4個人手牽著手,說著:「五本來就不能缺一,永遠會留個位子給你」說完便深深鞠了個躬,很久很久。

4個人對著小鬼的靈堂一起鞠躬,直到眼淚掉完才敢起身,但眼淚還是不停地流,一度潰堤哭出聲音,但他們還是努力地提醒彼此,不可以在小鬼面前掉眼淚,「因為我們愛你!下次下次,不準再丟下我們了!」

想起小鬼的貼心,許瑋甯說:「你應該都在吧!對吧,不會還是很貼心的安慰著我們吧?佔據我們現在人生的3分之2,說好的旅行,說好的一輩子,多希望還有下一次的碰面、多希望現在傳訊息給你,你馬上就會回。」

今(22)天是小鬼的頭七,她也淚喊希望小鬼能到夢裡來看看大家:「一句話,一個笑容都好?大家都在等你。」鼻酸告白不到12小時惹哭22萬人,仍不願相信小鬼已離開人世。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nN HsU 許瑋甯 (@anno8o7)

許瑋甯的深夜悲痛告白,發文不到12小時,惹哭22萬粉絲、網友。   圖:翻攝Instagram

許瑋甯全文中說道,她跟楊丞琳及其他2位同學,華岡5人幫的4位在靈堂前手牽手一起對小鬼黃鴻升靈位鞠躬致意,直到眼淚流完才起身。   圖:翻攝Instagram

許瑋甯更對小鬼黃鴻升喊話,不準再丟下他們。   圖:翻攝Instagram

許瑋甯謝謝粉絲幫他們華岡五人幫畫的漫畫。   圖:翻攝Instagram

粉絲很用心地用另一個畫法,畫他們華岡五人幫。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