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親友悼念3天,在今(21)天下午6點後關閉,經紀人Dino這三天忙裡忙外的在靈堂內外打點,關閉時出面鞠躬謝謝所有媒體關心,並透漏滾石唱片舉辦的追思音樂會定在10月6日,地點選在華山legacy,滾石唱片則回應:「時間我們會朝這個方向努力,場地部份等我們確認所有細節後公布。」

經紀人陪伴小鬼家屬3天,在今天靈堂停止開放之後,先是親自送黃爸爸搭車離開,接著在大門口接受媒體採訪,感謝大家這幾天的關心照顧。他說話時仍幾度哽咽,但仍3次90度鞠躬:「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照顧,我替黃鴻升向大家致謝。」也希望經過這件事之後,大家都能繼續開開心心地、好好珍惜跟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至於小鬼的告別式,將不會以公開的形式舉辦。

小鬼經紀人Dino在靈堂布置及關閉都有出來以90度鞠躬,謝謝所有媒體關心。   圖:楊瑾錚/攝

小鬼經紀人Dino在靈堂布置及關閉都有出來接受媒體訪問。   圖:楊瑾錚/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