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天王吳宗憲、Lulu、陳漢典主持《綜藝大熱門》入圍第55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原本是歡喜入圍,但面對突如其來的黃鴻升(小鬼)驟逝,心情難掩哀戚,吳宗憲透漏,小鬼爸每個月都會給他5萬塊零用錢花,過世後爸爸在床底下找到零用錢信封袋,裡面還有37萬未花。

吳宗憲表示,小鬼的驟逝讓很多人都很難過,甚至未能接受,「我連今天有入圍記者會都忘記了,原本一早出門想去靈堂給黃爸爸聽,我們為小鬼做的歌,還是助理拉住我,提醒我今天有記者會」,吳宗憲也說,自己還是不習慣小鬼的離開,「原本要叫KID,結果叫成小鬼,猛然才驚覺小鬼已經離開了」。

此外,吳宗憲也說,昨(20)天赴小鬼靈堂致哀,有聽黃爸爸說每個月都會給小鬼5萬零用錢,「他過世後黃爸在家中床底下找到一堆信封袋,才發現小鬼每個5萬元信封袋都不完整,加一加裡面還有37萬元多。」都是黃爸給他零用錢都沒有用掉,吳宗憲也感概的跟黃爸爸說:「藝人有時候存錢,是因為他根本沒有時間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