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KID跟黃鴻升(小鬼)一起主持《綜藝玩很大》2年,兩人因節目結緣成了摯友,面對小鬼突如其來驟逝,曾讓KID一時間情緒難以平復,接連2天前往靈堂致哀,全程不發一語令外界相當擔憂。今(21)天是小鬼靈堂開放的最後一天,KID趕回花蓮老家,並在臉書發文寫道:「想做什麼就去做」。

KID連續兩天赴小鬼靈堂致哀,今天是最後一天開放親友悼念,卻沒見到他的身影,讓外界頗為擔憂,原來KID選在這天回到花蓮老家,把時間留給最愛的家人,他PO文寫道:「想幹嘛就去做,飆回來看一下老爸老母!還有漂亮小姨媽。」而這也是他在小鬼猝逝後,首度露出毫無遮蔽的正臉照,只見他眼睛還微微發腫,神情仍有一絲哀傷。文章不到5小時,就湧入17萬人按讚為他加油。

更有2000多位網友、粉絲看到KID明顯憔悴的面容,心疼不已留言「好好休息一陣子吧,現在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沈澱一下心情再出發」、「把心情調整再一次的出發,鴻升不喜歡你為他而焦愁」、「KID加油,要多注意自己身體」。

KID全文寫道,想幹嘛就去做,所以他回到花蓮陪伴家人。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