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20)日驚傳住院,進入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住院開刀,引起外界擔心關切。她的經紀人在事後也證實,的確是因為支氣管發炎,住院動了一個小手術,目前身體狀況一切都好,請大家不需要擔心。

林志玲去年閃婚嫁給日本男星AKIRA,夫妻倆日本台灣兩頭跑,一邊工作一邊積極備孕,前不久才陪同老公現身開球的林志玲,傳出住院開刀的消息,嚇壞一票網友。好在她的經紀人很快做出回應:「姐姐(林志玲)因為支氣管問題常常過敏發炎,檢查呼吸系統之後,在醫生建議下做了耳鼻喉科的一個小手術。謝謝關心,大家都要注意身體。」至於林志玲目前狀況?經紀人則說:「感謝關心,一切都好。」

事實上,林志玲是出了名的工作狂,她在15年前就曾在中國拍戲期間,墜馬受傷;在2018年宣傳電影《女兒國》時,也因為身體狀況取消多場活動,當時她的經紀人表示是因為感冒引起免疫系統失調;去年舉行公益義賣活動時,疑似因為長期疲累過度導致失聲。這次再被爆出早就有支氣管方面的問題,也讓粉絲十分擔心,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