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軍方一連多日大動作演習、擾台,軍事行動頻頻,威脅恫嚇周邊國家意味濃厚,週六(19日)中國解放軍空軍在其官方微博帳號上傳一支名為「戰神轟-6K,出擊!」的影片,該片模擬轟炸關島的狀況,但卻被中國網友抓包,影片其實用了大量的好萊塢電影片段;民進黨台南市立委林俊憲今(21日)就在臉書發文嘲諷中國「精神錯亂」。

「拿美國電影片段來宣傳轟炸美國?精神錯亂莫過於此。」林俊憲文章開頭就大酸中國,他指出,中國前陣子才用遙控機冒充戰鬥機操作垂直爬升技巧,「現在乾脆連『實機拍攝』都省了,直接拿電影片段剪剪貼貼。」

對這樣荒謬到令人發笑的情況,林俊憲直諷:「到底是要宣揚解放軍軍威,還是為『美帝電影工業』宣傳啊?」他還表示,宣傳不是軍隊的要務,但我們看到的解放軍,卻是天天在搞這種三流表演。「既然要表演,也拜託你們認真一點,中國的電影工業要起飛,就指望解放軍了!」

週六(19日)中國解放軍空軍在其官方微博帳號上傳一支名為「戰神轟-6K,出擊!」的影片。   圖 : 翻攝自youtube

解放軍戰神轟-6K,出擊!的影片,該片模擬轟炸關島的狀況,但卻被中國網友抓包,影片其實用了大量的好萊塢電影片段。   圖 : 翻攝自youtube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   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

林俊憲在臉書發文嘲諷中國精神錯亂。   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