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鴻升(小鬼)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演藝圈好友們至今仍傷心欲絕,今(21)天是靈堂開放共親友悼念的第3天,女友峮峮一連3天都堅守在靈堂內陪小鬼說說話,經紀人日前透露她食慾不佳,不少粉絲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對此,她的好友黃沐妍在IG限動PO影片讓大家放心。

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得出,峮峮似乎是在靈堂內進食,背後走過去的白色上衣男子疑似為小鬼的父親,而峮峮紮起高馬尾露出素顏面容,雙手捧起食物低頭吃著,神情憔悴,黃沐妍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最下方寫下「她有乖乖吃飯,你們放心」,這才讓不少粉絲鬆了口氣。

峮峮經紀人表示,峮峮需要時間整理情緒,她到靈堂心境會比較平靜,有吳宗憲(憲哥)及前來的藝人陪伴,讓她更安心。龍巖會館一樓開放粉絲弔唁,也提供圓形紙張供粉絲留下想對黃鴻升的話,峮峮經紀人表示,峮峮在靈堂會幫忙將留言紙剪圓。

之後的工作安排目前考量峮峮情緒,若峮峮願意,經紀人會安排錄影等工作,讓她轉移注意力,不過目前峮峮還需要時間,還未詢問她。而峮峮在靈堂會時不時落淚哭泣幫忙剪著留言卡,一旁親友會安慰她,到場的親友也會擔心黃家人及峮峮沒有吃東西,會帶食物到場非常暖心。

經紀人透漏峮峮食慾不佳,好友黃沐妍則在IG限動PO出她有進食的影片,讓粉絲們放心。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