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廣場昨(19)晚發生潑糞事件,一名女子遭不明男子用糞水桶潑灑,慘況畫面也被路人拍照上傳,引起網路熱議。疑似當事人的女子今(20)天也在臉書PO文回應,感嘆幸好不是被砍、潑硫酸,並嘲諷潑糞男子的「黃金」非常臭,「懷疑是不是有大腸癌?」

這名女子(Amy Chiu)指出,她現在正用非常樂觀的態度面對,所幸自己還活著,不是被砍也不是被潑硫酸。邱姓女子也不忘嘲諷向她潑糞的不明男子,指他的糞便真的很臭,裏頭還有金針菇,懷疑是否有大腸癌。「我洗了五次頭髮,到現在還有味道!」PO文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跟安慰,有人表示「樂觀些,正好可以為洗髮產品作最佳代言宣傳」、「提告吧⋯⋯如果有需要認識的律師我有認識」、「你怎麼有辦法這麼樂觀哈哈」、「現在真的是神經病一堆」。

該女子自今天凌晨2時許,便開始分享多篇潑糞相關新聞,抱怨「洗了三次還是臭」,並在留言中提到「路人跟我說一個矮矮的男生(潑糞者),黑色衣服黑色褲子」。

疑似當事人的女子今(20)天也在臉書PO文回應,感嘆幸好不是被砍、潑硫酸,並嘲諷潑糞男子的「黃金」非常臭,「懷疑是不是有大腸癌?」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