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最近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顯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財產申報並無土地、建物等不動產,而申報存款17萬餘元,不過上任立委後,在2月20日購入價值163萬元的TOYOTA新車,引發熱議,更有網友酸她「建商背景家庭,要買啥就買啥。」對此,賴品妤今(1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次事件其實就是「雙標」現形記,這些人只是自己到處抹屎沾沾自喜以為沒人會發現而已。

根據監察院公布的廉政專刊,賴品妤目前名下無土地、建物等不動產,申報存款17萬餘元,在2月底購入一台價值163萬元的TOYOTA新車,日前爆出的「品學戀」,也被拍到苗栗縣市議員曾玟學與賴品妤一同坐上這輛新車,專刊一出後,引起熱議,有網友酸他「建商背景家庭,要買啥就買啥」。

對此,賴品妤今日在臉書上表示,這幾次事件其實就是雙標現形記,自己支持的政治人物開豪華車款可以,年輕民代買七人座車跑行程不行,自己黨的政治人物在活動上脫精光可以,他黨年輕民代私下穿低胸洋裝不行,然後這些人嘴臉乖張還以為所有人都不會發現,事情是這樣嗎?還是這些人只是自己到處抹屎沾沾自喜以為沒人會發現而已,殊不知整群早已臭不可聞。

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則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幹嘛抱怨,當執政黨,就要有尊覺不煩的cosplay精神,管別人覺得喜不喜歡嘴平伊之助,我們自己洗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