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回家鄉雲林沈澱,政治動向仍受外界關注。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昨(18日)在臉書曝光韓國瑜的動態,他北上宴請國政顧問團及市府團隊,與會者透露,韓國瑜致詞時提到「許多人勸我雲淡風輕,但我的內心依然澎湃洶湧。」被解讀為有意復出,不過,席間有人喊話要韓國瑜明年參選國民黨主席,他則笑說「不」、「別鬧了」。

韓國瑜昨天舉辦餐會感謝國政顧問團成員,李來希在臉書貼出與韓國瑜的合照,表示雖然選輸了,大家都知道緣由,心照不宣,「大家相見歡,夥伴們期待再戰,公道自在人心,不信公理喚不回!」意外曝光韓國瑜的現狀。

據《CTWANT》報導,與會者透露,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很多人勸他雲淡風輕,「但我的內心依然澎湃洶湧」,傳出復出意味,不過,面對支持者勸他參選黨主席,韓國瑜則未答應。對於外界解讀韓國瑜的行程是「復出起手式」,曾任韓市府新聞局長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則說「外界不需要做太多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