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去年世界冠軍FPX今年相當難過,不只春夏季賽表現不佳未能晉級世界賽挑戰衛冕,如今就連私生活都難以平靜度日。隊中輔助選手Crisp(本名劉青松)近日私下到一間酒吧遊玩,結果酒吧竟然在大螢幕上向所有賓客公布Crisp正在該店消費,傻眼的Crisp只好趕快逃離現場。

電競選手成為年輕人偶像,不過隱私也成為選手們必須面對的一大問題!《英雄聯盟》FPX輔助選手Crisp近日就遭遇一段誇張故事,他前往衡陽一間名為「衡陽Panda」的酒吧去找朋友遊玩,結果酒吧竟然在大螢幕上打出:「歡迎A666-888 S9世界冠軍FPX選手劉青松來到衡陽Panda」的公告,讓Crisp當場傻眼。

Crisp被酒吧行銷公開曝光後非常崩潰。 圖:翻攝自微博

Crisp在自己的粉絲群抱怨:「那個酒吧的營銷真的是個畜生,我在那坐著跟朋友玩,他給我整個橫幅,然後我直接溜了,說不出話了已經。」、「這個確實是社會性死亡,死得透了」、「還好戴了個帽子早知道戴個口罩了,很多雙眼睛盯著你,還有聚光燈,唉,這應該是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還有比這更恐怖的事情嗎?」、「我其實早就發現怪怪的,但沒想到那麼怪,因為我坐在那裡就感受到了目光,他成功超出了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