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官方近日推出了今年世界大賽主題曲《Take Over》MV,其中贊助商之一的OPPO在MV中反覆出現,結果有一部分不滿的粉絲竟在OPPO官方微博轉貼MV的貼文下進行爆破,最終OPPO不得不刪除了該條微博。

OPPO在《Take Over》MV的置入極為明顯。 圖:翻攝自Youtube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主題曲《Take Over》MV在17日晚間正式公布,其中包括OPPO、Alienware、Secret Lab等贊助商與合作夥伴的Logo多次出現在MV中,其中,OPPO的置入最為頻繁,開場就可見Faker在OPPO廣告看板的旁邊居高臨下觀察男主角行動,MV結尾時也可清楚看到Faker手裡正操作著一台OPPO的手機,相比其他品牌置入更為高調,也意外引起某些粉絲不滿。

不滿粉絲湧入OPPO官方微博下方辱罵,OPPO官方被迫刪除貼文。 圖:翻攝自網路

不滿粉絲齊聚OPPO轉貼MV微博貼文下留言:「廣告植入硬得跟你馬(媽)棺材板一樣,創意策畫家裡死人了?」、「為什麼經濟領先就是優勢呢?」、「花錢送馬,不愧是你OPPO,建議在你馬骨灰盒上打廣告嗷」等辱罵。想不到OPPO官方竟撐不住這種辱罵爆破,最後自己刪除了轉發MV的微博,雖然有粉絲持續在其他微博下繼續辱罵,不過都被官方刪文處理。贊助商置入商標到MV裡卻被粉絲爆破到被迫刪文,這可能也是OPPO始料未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