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官方昨(17)晚釋出了世界大賽主題曲《Take Over》MV,其中《英雄聯盟》傳奇電競選手Faker也作為網咖老闆身分出現在片中,觀看少年英雄競逐最高榮耀。不過愛玩梗的TL昨晚正忙著截圖玩迷因之時,卻被T1官方狠嗆一波,雙方唇槍舌劍好不熱鬧。

《英雄聯盟》S10世界大賽主題曲《Take Over》昨晚推出MV,迄今已經吸引將近400萬次觀看數,mv內容講述一名少年英雄在Faker開設的網咖老闆帶領下,不斷挑戰以往各季世界賽冠軍代表選手挑戰巔峰的故事。愛玩梗的TL昨晚也在MV中擷取了一張Faker在後面觀看主角的截圖,並戲謔地搭上一句:「你打贏了嗎,兒子?」意指相似的謎因梗圖。

想不到T1卻不請自來地回嗆,雙方馬上展開唇槍舌戰:

T1:你贏?那顯然是沒有。
TL:在家裡待著感覺舒服嗎?
T1:相信你兩個禮拜後自己就知道囉。
TL:還是比你出現在2020世界賽裡的時間長阿。
T1:不過呢,我們的世界冠軍獎盃還是比你們多。
TL:又不過呢,今年比賽你們頂多就是在這支MV裡登場客串一下而已囉。

T1沒有繼續回應,雙方就這樣結束了這場口水戰。今年未能從LCK季後賽與區域資格賽出線的T1,無疑是今年全球粉絲眼中最令人失望的隊伍之一,也難怪在這場嘴砲大戰中顯得有些無力回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