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驚傳猝逝,震驚外界,不少藝人好友及粉絲淚崩發文,寧願相信這是一個玩笑,而近日處理後事的經紀人Dino在今(18)天解剖後出面說明,「死因是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經紀人也說,出事前一切健康正常,也沒有過勞跡象,且按時健康檢查,「可是就是很突然」。

經紀人Dino表示,從週六(19日)開始到下週(21日),將會有三天開放粉絲到龍巖民權會館一樓,已經有設立追思的地方,可以讓粉絲好好的來跟黃鴻升說說話,另外親友則是可以到靈堂致意。

小鬼情同家人的經紀人透露,由於黃鴻升和家屬沒有一定的信仰,目前並不會特別舉辦頭七法會,另外告別式和出殯的時間點,也都還不確定。

因為黃鴻升意外猝逝,不少工作都臨時喊卡,而經紀人被問到是否還有未完成的工作或作品,則是透露「目前有一張專輯的計畫,已經錄到一半了,我們會繼續完成,未來還是會把這些沒有完成的作品都公開,讓他的表演繼續」。

小鬼經紀人表示,黃鴻升位於民權東路上的龍巖會館靈堂一樓,將設置粉絲追思場地,讓粉絲可以來跟小鬼好好說說話。   圖:楊瑾錚/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