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離世後,妹妹黃婷婷昨(17)天首次在Instagram寫下長文吐露難受不捨的心情,「原來失去你的痛已經超乎我的想像」,當天晚上也在睡前打開電腦繼續看著小鬼黃鴻升的身影,今(18)天回顧著兄妹對話又忍不住哀傷:「我的世界下了一場不會停的雨。」

黃婷婷今天翻閱和小鬼的對話,看著與哥哥的對話回憶一幕幕浮現,她難過地說:「我的世界下了一場不會停的雨。」但再看哥哥所演唱的《六十億分之一》歌詞,「如果我們的以後,各自被拆散,到世界某一個角落,就算是日和夜、夏和冬都交錯,換日線外,我也可以感覺你的笑。」

在小鬼遺體將解剖的這天,黃婷婷看著這段溫暖歌詞收拾心情,並隔空向在天堂的哥哥說:「好,我會笑笑的。」準備用餐時特別將食物都擺到中間,坐在哥哥總是坐的位置對面,想著「現在你也在嗎」來思念。

事實上,在她發出哀悼文的當天決定要將哥哥留下來的東西都繼續完成,到了晚上再搜尋「小鬼黃鴻升」聽著看著對方真誠用心拍攝和演唱的《忘了怎麼快樂》想念,隔空問候著:「哥哥晚安。」修杰楷也在黃婷婷的貼文下留言鼓勵「我們也都還在」,鬼鬼也分享著這樣的情緒說「我也想哥哥。」

小鬼黃鴻升的親妹妹黃婷婷在IG傾訴自己對哥哥驟逝的思念,他表示自己的世界嚇了一場不會停的雨。   圖:翻攝Instagram

黃婷婷表示,自己聽到哥哥的歌,看著歌詞,她跟哥哥說自己會好好的。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