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得票最低、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最低、剛宣布參選總統臉書粉絲數就跌至新低,達成「三低」成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儘管有民眾黨發言人自我打氣稱4%也可以很時尚,但從臉書粉專的訂閱數來看,柯粉面對「三低」主席柯文哲,不僅不買單4%時尚,甚至逐漸開始遠離。

高雄市長補選奪得4%選票、日前甫獲施政滿意度「最後一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3天前才有發言人群出面鼓舞士氣自拍,並稱4%怎麼了,4%也可以很時尚,4%不可恥,可恥的是跌倒了,卻不再站起來。別擔心,我們持續奔跑著!

隨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前往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被問及準備2024總統一事,柯文哲亦直接表態,他的正確說法是「我不是想過,是直接準備」。柯更稱,當上台北市長是意外,並指自己2020選上(總統)的機會,比2024選上的機會高。針對國民黨議員李柏毅詢問是不是想選2024?柯文哲指出,自己就是一路準備過去,做每天該做的事情。

對此,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提供最新數據,從數據看來柯文哲在2024的選舉挑戰來臨前,至少要先防止柯粉一直流失。該粉專寫下,小編是建議柯文哲,選總統前,先準備好救救自己的粉絲數。從2019/8/1的212萬人,現在只剩193萬人,每天仍持續一點一滴下跌中。目前已經來到新低點1,932,052人,一年內流失近20萬粉絲。

該小編甚至暗諷稱,阿拉伯柯粉可以嗎?阿拉伯粉不能投票阿~大哥。

粉專聲量看政治提供柯P粉絲逐漸下降的數據   圖:擷取自臉書

民眾黨發言人稱4%也可以很時尚,恐遭蔡壁如再次痛批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