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自從政後風波不斷,先前已有多名女性公開指控川普對她們性騷擾,昨(17日)川普又遭前模特兒朵莉絲(Amy Dorris)指控,在1997年美國網球公開賽時對她性侵。對此,川普律師強烈否認,並質疑朵莉絲過去從未透過法律途徑申訴,如今在大選前提出指控可能有政治意圖,也不排除對爆料的媒體採取法律行動。

朵莉絲接受《衛報》專訪時控訴,川普曾在1997年美網公開賽時性侵她,地點就在VIP包廂的廁所外面,當年她24歲。

朵莉絲表示,她本想在2016年多名女性指控川普性騷擾時就說出,但害怕家人遭傷害,直到現在女兒滿13歲,她才決定揭發此事,「我希望她們知道妳不會讓任何人對妳做任何妳不想做的事,我願意成為榜樣,讓她們看到我沒有保持沈默。」

川普律師稱,朵莉絲的指控並未被證實,且若真有此事,一定會有目擊者。律師質疑,如果朵莉絲真的遭川普侵犯,為何事發後幾天行程她還自願與川普同行,甚至坐在一起,對於報導,律師表示:「該指控全然錯誤,這篇報導惡意且無從證實,我們會審視任何可行的法律手段向衛報究責。」

《衛報》表示,他們已向多名朵莉絲的親友證實此事,包括她的媽媽、治療師、經紀人,幾位好友也表示朵莉絲在事發後就打給他們。

報導稱,目前公開指控川普性騷擾的女性已超過其內閣人數,從性騷擾到性侵,朵莉絲已是第26位提出指控的女性,但川普否認所有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