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原訂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參加「海峽論壇」,卻遭中國央視主持人李紅譏為「來求和」,導致國民黨14日決定取消行程。藍營高層15日稱李紅有道歉講稿,但李紅後來沒致歉,卻遭國台辦反駁,致歉講稿「根本不存在」,狠狠打臉國民黨。

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18)日發文表示,「李紅這個耳光,打得好啊!」這個耳光一打,國民黨的那種在對岸根本就是「猥猥瑣瑣」的真實面目被攤在陽光下!

黃創夏說,不要以人廢言,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針對央視主持人李紅的「求和」風波,定調是「無限放大」、「上綱上線」、「借題發揮」,還真是有幾分道理。

他指出,正是因為中國共產黨「上綱上線」,還想要吃吃國民黨的豆腐,所以才會輕蔑地說出「求和」,大陸網民更是透骨的說國民黨是「丐幫」和「要飯」,以滿足中國共產黨在全球反對CCP的風潮當中,幻想自己還有一個低聲下氣的小老弟叫做「國民黨」的自慰式幻想!

黃創夏認為,馬曉光說出了整個事件的真實面貌,整個《海峽論壇》舉辦了十來年以來,本來就是一個毫無意義的大拜拜,國台辦去年「押錯寶」誤以為可以靠著捧韓國瑜拿下台灣政權,可以向中南海交差當成績效,沒想到韓國瑜竟然是一敗塗地,於是就想要拿國民黨當成工具,好向中南海交差,避免被習近平追究辦事不力責任的壓力!

黃創夏說,最可悲的是,在整個中國共產黨體制當中,這次事件更透露了他們壓根就看不起國民黨,私底下輕蔑和嘲笑慣了,才會輕易地說國民黨是「求和」和「要飯」,把他們多年以來對國民黨的真實見解脫口而出!

他強調,國民黨也不要自欺欺人說「兩岸總要有人溝通」,李紅的巴掌正說明了,共產黨根本不想「溝通」,只是把這些在台下排排坐的國民黨人當成是「要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