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宣布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國豬肉進口,衛福部長陳時中17日赴迪化街視察產地標示時,被一名老婦指著大罵「混蛋」,引發討論。立委王定宇在臉書PO文指出,這名婦人並非一般民眾,而是國民黨黨工。

在陳時中視察過程中,1名老婦對著陳時中大罵「你混蛋,你自己先吃」,接受媒體訪問時又接連嗆聲道,「來這邊解釋什麼,這邊賣豬肉的這麼多,哪一個賣豬肉的說好,叫他先吃啦,我希望我們全國的百姓都抵制、都不要買,白要說成黑的,這種政府乾脆不要,不用來解釋,那個豬吃了一直發抖,你要叫我們吃。」

本報昨日曾報導,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附近辦抗議美豬的活動,但僅有1位支持者為他站台發話,這位支持者就是飆罵陳時中的婦人。王定宇在臉書找出該名婦人的臉書帳號,並透露其並非一般民眾,而是國民黨黨工。

王定宇強調她不僅是國民黨黨工,更找出這名婦人選過中國國民黨黨代表的畫面,以及曾參選大同區大有里里長的選舉公報,指出這名曾姓婦人曾以中國國民黨推薦的身分參選里長,反酸羅智強的民眾支持站台,竟是找自己的黨來演。

王定宇起底飆罵陳時中老婦。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飆罵陳時中老婦遭起底。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