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7)陳時中部長於迪化街豬原料標示試辦商家視察時風波不斷!先是台北市副市場黃珊珊早一步進市場視察,後又有婦人大罵陳時中混蛋,而北市市議員羅智強也不干寂寞,於粉絲專頁公開行程對嗆陳時中,表示將在同一地點舉辦反瘦肉精美豬街頭演講,只是前來圍觀的支持者不多,場面相當冷清,只有一位罵部長混蛋的婦人前去為羅智強站台。

「台北站將」羅智強於粉絲專頁公開行程,並於專頁指出,陳時中部長曾說誓言護食安,如今卻讓美豬進口,他將在永樂市場口進行街頭演講和街頭民調,並會帶著反瘦肉精美豬公投連署書,也非常希望在同一地點視察的時中部長,「繞過來一下,簽個連署書。」

只是時中部長沒繞過來,反而是一位婦人搶上台為羅智強背書。今(17)日,時中部長稍早於永樂市場的行程,就曾遇此婦人怒罵他混蛋。她並於永樂市場廣場前情緒激動地指出,部長亂講話,全國民眾都不能吃美豬,全國百姓都要站起來不要被政府害死。

隨後,當「台北站將」羅智強依約至永樂市場口前發表街頭演說和尋求支持公投連署時,現場場面冷清,只見這名婦人站上「還我公投」的講台,慷慨激昂發表各種評論,只可惜參與者仍不多,此番場面,讓台北站將羅智強站於一旁,面色略顯尷尬,笑不出來。

羅智強於粉絲專頁大嗆阿中部長。   圖:取自羅智強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