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陳時中17日於台北迪化街商圈參訪試辦攤商,徵詢業者意見,卻遭一名婦人當眾怒嗆「混蛋」,乍看之下讓人以為是一般民眾向官員表達不滿,但該婦人遭網友起底,原來她根本是正港的「國民黨黨工」,甚至曾在2014年參選過大同區村里長選舉。

陳時中現身迪化街遭辱罵「混蛋」,部分人士聲稱這是「人民的怒吼」。不過,台北市市議員羅智強同樣在迪化街舉辦街頭演講,針對陳時中隔空嗆聲,唯一站上演講台力挺羅智強的也是該名婦人。有網友起底該婦人的真實身分,發現她竟然曾是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代表聯誼會的「副執行長」。

網友指出,嗆聲的民眾真實身分為「曾真珠」,現年70歲,曾擔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代表聯誼會的副執行長,還曾於2014年參選過大同區大有里的村里長選舉,而本次陳時中參訪的迪化街商圈,便位在曾真珠過去的「選區」內。

根據台灣選舉資料庫紀錄,曾真珠曾於2014年參選過大同區大有里的村里長選舉,並以1,039票,34.29%的得票率慘敗,彼時當選的民進黨候選人許美智則是以1,991票,65.70%的得票率勝選。

當眾怒嗆陳時中「混蛋」的婦人遭網友起底,原來她根本是正港的「國民黨黨工」。   圖:翻攝曾真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