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天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中信兄弟啦啦隊舞者女友峮峮悲痛證實,自己和小鬼低調交往近1年半,生命驟然痛失摯愛,令外界相當擔憂峮峮狀態,今(17)天她曬出自己的肖像,畫得非常細心,是小鬼的親筆畫作,令人看了不捨。

峮峮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肖像,畫中女子擁有一頭俏麗短髮,深邃大眼水汪汪,作者也特別強調女子小巧的嘴唇,而肖像的原圖是峮峮的甜美自拍,峮峮寫下2字:「像嗎?」原來,這正是小鬼之前幫峮峮畫的肖像,因為小鬼很少畫女生,因此畫作完成後還 問峮峮:「美嗎?」峮峮則甜蜜回覆:「很像,也很美。」如今看來令人相當不捨。

小鬼猝逝來得突然,峮峮也忍痛發文:「我知道你覺得低調對我們都好,所以我們是好朋友,但我好像沒辦法了太痛了,無法再在乎媒體跟酸民要怎麼寫怎麼酸了,不想再假裝了,對不起破壞了我們的約定,謝謝你一直這麼保護我寵我。」

峮峮表示交往期間小鬼訊息電話秒接秒回,人在哪裡都會報備,給足安全感,「兩週前你突然跟我說:『我們不要結婚好嗎?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可是黃鴻升,我只想要你,人生真的太難太難了。」

峮峮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小鬼親筆為自己畫的肖像,並悲痛留下「像嗎」2字。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