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天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讓演藝圈好友們及粉絲悲慟不已。他的遺體昨晚下午由北投住家移至台北市第二殯儀館,並將於明(18)天移至板橋殯儀館相驗解剖。小鬼的追思靈堂訂在龍巖A館,預計9月19日至21日,開放時間為早上10點至下午6點,不對外開放,主要以親友為主。

小鬼所屬滾石唱片表示:「我們最愛的鬼哥黃鴻升治喪相關事宜如下:追思靈堂開放時間為9/19、9/20、9/21上午10點至下午6點,於龍巖會館,懇辭奠儀花籃,僅開方親友與藝人朋友悼念。眾多思念鴻升的好友與粉絲希望可以一起送鬼哥最後一程,追思音樂會相關事宜正在籌備討論中,待確認後會再另行通知。滾石唱片 2020年9月17日。」

今(17)天下午將近2點時,小鬼父親在親友及小鬼經紀人陪伴下,一臉憔悴現身會館不遠處的龍巖辦公室大樓,似乎是要與殯葬業者討論小鬼後事。

小鬼前天(15日)晚間7點多返家後,疑似在準備放水洗澡時,不幸在臥室的浴廁門旁發生意外,直到隔日才被父親發現,他已身體僵硬,死因仍不明。檢察官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也非本來傳出的滑倒撞到頭而死。目前黃鴻升的家屬在二殯並未設置靈堂,昨檢警相驗後,家屬也同意解剖確認死因,預計明天下午2點在板橋殯儀館解剖釐清,屆時黃鴻升的遺體會再移至新北市板橋殯儀館。

小鬼過去是出名的「暖男」,凡與他合作過的藝人或工作人員,幾乎都曾受過他照顧。昨憾事傳出後,許多藝人、合作過的工作人員都發文弔念,細數他過去暖舉,表示不捨、難以置信,令人鼻酸。

龍巖會館針對小鬼(黃鴻升)靈堂的開放時間、條件公告。   圖:滾石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