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鴻升(小鬼)昨(16)天驚傳猝逝家中,享年36歲。緋聞女友峮峮在得知消息後沉默一整天,於昨晚深夜在IG發長文,PO出小鬼側睡在旁邊的照片,悲痛寫道2週前小鬼才說:「不要結婚好嗎?」當時峮峮不解,他緩緩道出後,溫柔原因更是讓60萬網友聽了心碎。

峮峮與小鬼被拍到過夜後,兩人始終低調未認愛,如今峮峮認愛已是天人永隔,她心痛表示,過去不管怎樣都能聯絡上對方,直到事發當晚卻怎樣都找不到人,想起2週前,小鬼突然跟她說:「我們不要結婚好嗎?」她問了原因,小鬼則回答:「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

如今小鬼一語成讖,真的離開所有愛他的人,峮峮悲痛欲絕哭喊:「可是,黃鴻升,我只想要你」告白道別文讓60萬人看了跟著鼻酸落淚,紛紛心疼說:「你要加油,連他的份活下去」、「黃鴻升,你怎麼捨得放下她」、「這麼好的男人,怎麼會這樣」、「黃鴻升你快回來」。隨後峮峮關閉的該篇文章的留言功能,並清空所有留言。

昨晚峮峮PO文,照片是黃鴻升側睡的臉。   圖:翻攝Instagram

峮峮昨晚的長文中提到,她與小鬼黃鴻升已低調交往1年半。   圖:翻攝Instagram

峮峮還提到,2週前黃鴻升才問她不結婚好嗎?峮峮追問他原因後才得知,黃鴻升擔心如果自己怎麼樣了,峮峮至少可以不用負責。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