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鴻升(小鬼)昨(16)天驚傳猝逝,享年36歲。他生前的緋聞女友峮峮悲痛欲絕,昨晚在IG首度發聲:「黃鴻升,我只想要你」!字字句句令外界不捨,她關閉了留言功能,不到12小時近60萬人按讚,同時峮峮也間接證實她與小鬼的戀情,更哀痛表示:「黃鴻升,我只想要你。」

事實上,黃鴻升6月被拍到進入峮峮住家的社區過夜,爆出兩人熱戀,他當時透過經紀人回應,強調彼此只是好朋友,「峮峮的好姊妹也住同棟大樓,也因為峮峮的關係跟大家變成好朋友,峮峮的好姊妹也常常會邀約大家一起去家裡聚會。」

如今,小鬼驟逝,峮峮發聲也間接證實戀情,她透露兩人總是待在家約會,但彼此都還是非常開心,不無聊也不吵架,結果6月還是被拍到,她表示:「我知道你覺得低調對我們都好,所以我們是好朋友。」但面對男友小鬼的離開,她哀痛地說:「我好像沒辦法了太痛了,不想再假裝了,對不起,破壞了我們的約定。」

峮峮也感謝小鬼對自己的保護和寵愛,「我提出的任何要求,即便莫名奇妙你也都會做到,到哪裡、做什麼、有誰,也都會拍照拍影片給我。」她表示除了工作之外,不論任何時候,小鬼即便洗澡睡覺也都會秒接、秒回,「就為了讓我安心,這將近一年半的時間以來都沒有變過。」透露兩人已經低調交往一年半,如今,她和小鬼天人永隔,她痛苦地表示:「黃鴻升,我只想要你!人生,真的太難太難了。」

峮峮在IG上PO出她趁小鬼睡著時拍的照片。   圖:翻攝Instagram

峮峮全文。   圖:翻攝Instagram

峮峮全文表示,她只要小鬼。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