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天在自宅猝逝,享年36歲,突如其來的噩耗鎮靜外界,也讓粉絲、親友無法接受。遺體昨天送至第二殯儀館後,初步相驗大體並無外傷,家屬已經同意解剖釐清死因,預計明(18)天相驗,有消息指出,靈堂也將會在明天開設,供親友追悼。

小鬼所屬的滾石唱片昨天發表聲明,悲慟表示:「我們的鬼哥黃鴻升,已離開地球,回到他的星球了。」也將接手後事相關事宜,有消息傳出家屬將於今天開會協調後事,預計最快明天設置靈堂,檢察官也將於明天下午2點30分於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滾石唱片表示,至於靈堂是否供外界粉絲追悼,待家屬調整好心情和後續事宜,在統一對外說明。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黃鴻升15日晚間7點15分左右返家,到家後便沒有再出門,事發時浴室水已經放好,上身穿有衣物,但褲子半脫,人倒臥浴室門口,一旁有血跡,但身上沒有外傷疑似猝死,現場無外力介入,也沒有任何藥物、 酒瓶,小鬼口鼻出血,直至16日上午才被父親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