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上月凌晨,在林口自家健身館前遭開3槍,他要求隨行員工開直播,過程中,隨行員工為他加壓止血時,館長不斷哀嚎,更在直播中提到,如果這次遭遇不幸,請大家務必傳承他的精神,希望照顧他的老婆、小孩跟媽媽。儘管館長仍在復健當中,但稍早突然在臉書發文,盼立委重視治安,感嘆法律就是笑話,守法的人就像待宰羔羊。

館長日前於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前遭人連開3槍,倒地血流不止,立刻叫隨行員工開直播錄下他的話,對著鏡頭強忍疼痛說,若是他這次不幸死亡,希望大家可以傳承他的精神,並好好照顧他的妻兒及媽媽。

警消趕到立刻將館長送醫急救,消防員檢傷、包紮時,發現他身中三槍,右上臂、右大腿及右小腿各中1槍,期間不斷哀嚎,甚至因疼痛抽搐,消防員替他止血的紗布沾滿血跡,散落一地,而館長意識清楚,緊急送往林口長庚救治。術後的館長,目前已開始復健之旅。

然而,館長稍早卻突然在臉書發文稱,希望台灣的立委們可以重視台灣治安問題,現今在台灣槍枝取得真的非常容易也很簡單,開槍傷人或是殺人罪則也很輕,這是一個很不對等的事情,奉公守法的人就像待宰的羔羊,老老實實做生意就是個笑話。

館長認為,基層員警抓了又放沒啥屁用,出事了就是他們扛這一點也不公平,難道也要我組個幫派也四處買凶殺人?不合我意殺了他,阻擋我做生意殺了他,政治理念不一殺了他這樣嗎?

館長說,我就是活睜睜的事實,法律就是個笑話,在台灣也許要以暴制暴才能有公平,領著我繳的血汗稅金卻無法保障人民的安全,你們羞愧不羞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