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央視頻主持人李紅譏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帶團參加海峽論壇是「要來大陸求和」,連日引發爭議,國民黨因而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王金平也表態稱「黨不去,我就不去」。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15日直揭國民黨多次「失敗」都跟王金平有關,黨主席江啟臣若還不振作,乾脆去王金平家當個小僕人。

羅友志在臉書貼文表示,高雄議長補選時,因為前副議長不肯妥協,國民黨差點連三敗,而他是王金平的人;高雄市長補選爆發李眉蓁論文事件,李勝峰操作「不道歉」失敗,導致兵敗如山倒,而她是王金平要的人;硬要選總統,拉郭台銘、傷韓國瑜,也是王金平這個人。

羅友志說,這次兩岸海峽論壇,推大陸基層輿論最討厭的國民黨人,造成「求和說」之恥,則是王金平本人。

羅友志向江啟臣喊話,「你如果還不振作、清醒起來自己當家,那你乾脆去王金平他家當個小僕人!」最後,羅友志還說,「李紅最後忠告你小心 這人」。

對於羅友志的評論,網友紛紛留言直呼一針見血,「喬王之王」、「他鬥不過老狐狸」、「派王金平,更是看到國民黨的神經系統判斷能力完全失焦」、「王不除,看來國民黨要永遠趴在地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