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春季冠軍,夏季卻在季後賽滑鐵盧、無緣代表LCS賽區出征S10世界大賽後,《英雄聯盟》北美老牌戰隊Cloud9今晨宣布與主教練Reapered分道揚鑣。C9在Reapered執教四年的帶領下四度打進世界賽且於S8世界賽登上四強之巔,也是隊史最佳紀錄。

C9官方推特今日寫下:「今日我們宣布與C9主教練Reapered正式分道揚鑣。感謝你在過去四年以來寫下的回憶、BP王國以及所有達成的成就,願你未來事業圓滿成功。」

Reapered是前韓國職業選手,早在2011年底就出道,職業生涯曾待過Azubu Blaze、SK Telecom T1、Jin Air Falcons等多支隊伍,他於2015年退出幕後轉型為教練後曾短暫待過EDG,2016年中正式投入C9教練一職。

Reapered執教C9四年多以來,在國內賽區一共取得一座聯賽冠軍與四座亞軍,卻年年都能代表北美一員挺進世界大賽,更走得比任何一個北美職業隊都來得遠,自2016年起的世界大賽,C9一共一次四強、兩次八強與一次小組賽的佳績。

雖然C9今年春季賽在他的帶領下拿下睽違多年的聯賽冠軍,卻因武漢肺炎疫情而無MSI季中賽可打,夏季賽C9狀態不如前一季來得好,不僅夏季賽第二輪敗仗數遽增,季後賽也先後輸給FlyQuest、Team SoloMid,以第四名坐收,無緣出征世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