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T1戰隊今(13)日宣布,隊伍總教練Kim(本名金晶洙)因區域資格賽未能晉級一事向戰隊請辭,戰隊已經決定接受Kim的請辭要求。Kim今年剛以一份3年合約加入T1,如今在短短一年內就決定請辭,也讓T1下一個總教練人選成謎。

今年賽季《英雄聯盟》T1雖然拿下了春季總冠軍,但夏季賽時隊伍狀態卻有所下滑,最終在季後賽與區域資格賽都未能出線,痛失今年世界大賽晉級資格。韓媒《首爾體育報》近日爆料隊伍總教練Kim已經向T1提出請辭,以對隊伍未能晉級季後賽負責。

今日T1正式宣布,隊伍在與Kim協商後,決定接受Kim的個人意願,讓他正式辭職離隊。Kim是在去年11月休賽期時以一紙3年合約正式入隊的,但如今在短短一個賽季後就以未能晉級世界大賽為由辭職,可以看出T1總教練這個位置的壓力之大。剛宣布因家庭因素辭去VG總教練一直的前SKT總教練Kkoma自然也成為網友討論度最高的總教練人選,但從隊伍的態度來看,他們原本應無撤換Kim的想法,下賽季誰會接手這個位置仍有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