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EC官方昨(12)日公布收視紀錄持續成長,其中由G2與FNC對戰的夏季總冠軍賽創下新高,尖峰同時最高觀眾數突破了95萬人,平均每分鐘觀眾數也超過81萬人,賽季總觀看時數更突破4千萬小時,全都是歷史新高數字。

《英雄聯盟》LEC官方昨日公布夏季賽收視紀錄,官方表示由G2與FNC對戰的夏季總冠軍賽是今年最受歡迎的賽事,在尖峰同時最高觀眾數方面創下952,339人的紀錄,比去年成長了16.7%;而平均每分鐘觀眾數也來到了819,415人,比起去年更是足足成長了70%。而夏季賽的所有賽事也創造了40,041,750的總觀看時數,不但比去年成長了85%,更讓今年夏季賽成為歐洲賽史上最成功的一個賽季。

今年LEC除了製作賽事本身外,也積極與社群互動,接連推出由主播賽評演出的MV、電視廣告,以及各種活動等,經營方式多元;另一方面,武漢肺炎也讓更多人願意在家觀看比賽,也讓LEC官方表示:「其實我們沒人有預測到今年會有這麼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