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14)日決定是否前往海峽論壇,國民黨內部從昨日自今日有許多反對聲浪,在今日下午傳出全團取消後,下午16時30分召開記者會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對此,先前認為國民黨必因缺錢,還是會去海峽論壇的臉書粉專「打臉名嘴」道歉,肯定國民黨,「原來還是有點骨氣的」。

國民黨因央視主播李紅以「求和」定調王金平此行,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國民黨要求限期今日下午前道歉,臉書粉專「打臉名嘴」表示,不認為中方會有什麼清楚明顯的道歉,並斷言國民黨唾面自乾,還是會去海峽論壇。他指稱,因為國民黨缺錢,而中國有許多利益可交換,同時點名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以及國民黨的買辦在檯面下運作。

對於海峽論壇,國民黨今日風向大變,許多藍委以及議員呼籲黨中央勿前往參加,王金平也在下午先發聲,強調「黨不去,我就不去」,最後國民黨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此次海峽論壇,不以政黨形式參加。

「打臉名嘴」則在國民黨傳出全團取消前往海峽論壇後,向國民黨以及他們的支持者道歉,「國民黨,原來還是有點骨氣的」,「打臉名嘴」認為,國民黨把上帝給的第二次機會撿起來了,但接下來還是很難過,畢竟沒有錢,但他認為,在沒有錢的環境下是可以淬煉出偉大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