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稍早公布2020賽季例行賽MVP最有價值選手,毫不意外地由擁有深不見底英雄池的上海龍輸出選手Fleta拿下,其憑藉出色且多樣貌的輸出英雄在比賽發揮卓越,帶領上海龍成為例行賽戰績最佳隊伍,而獲得絕大多數隊經理、教練、主播賽評、媒體及粉絲的一致認可。Fleta將可獲得由T-Mobile提供的10萬美元獎金。

Fleta的生涯起頭不像前隊友ryujehong、Miro是從廣受粉絲歡迎、擁有頂尖實力的韓國戰隊而被OWL投資者所看見,他是從一支自2016年創立的小戰隊Flash Lux出道,該隊伍在2017年解散,而他也成為該隊解散前的所有選手唯一受到OWL隊伍賞識的人。

Fleta在OWL前兩個賽季以首爾王朝一員登板,但隊伍分別只獲得第八名及第七八名排名的成績,2019賽季結束後他以自由選手的身分來到上海龍,正式展開他不凡的職業生涯高點。

表現亮眼的Fleta在前兩賽季就有被封為最強攻擊手的美譽。 圖:暴雪娛樂提供

創始賽季的Fleta有過半時間都是以奪命女和源氏兩個英雄出賽,因應地圖而選出的法拉也有令人深刻的發揮,而在303主宰的2019賽季他改以札莉雅與碧姬登場,雖然個人表現已經相當強大,但最終反映在隊伍的實質成績依舊差強人意。

直到去年底加盟上海龍後,他在團隊的定位變成更加多變,除了是終結者,更可以視團隊戰略考量靈活地選出所需要的工具性英雄,除了隊友Lip所專精的駭影外,從源氏、奪命女、法拉、閃光到小美、托比昂、炸彈鼠、艾西、死神、麥卡利、半藏與迴音,只要是欄目內的英雄他幾乎都有辦法選出來並做出貢獻,完全無愧當今最強自由人的稱號,被粉絲廣為傳頌的「我即是META」也油然而生。

Fleta在五月錦標賽決賽,於關鍵第六場的國王大道終點前換上奪命女,竟成功狙掉首爾四名成員。 圖:翻攝自上海龍微博

儘管今年賽季受到武漢肺炎侵擾,亞洲賽區與北美賽區區隔開來,彼此不會在例行賽碰頭,但上海龍在擁有紐約九霄天擎與倫敦噴火戰鬥機所在亞洲賽區完全主宰了賽場,在例行賽三次錦標賽-五月錦標賽、夏季挑戰賽與倒數計時盃竟拿下兩冠一亞,幾乎是無懈可擊的成績,最終上海龍以傲視全聯盟的27勝2負戰績成為聯賽本季最強大的存在。

而在稍早結束的季後賽亞洲賽事,上海龍先是以3比1輕取紐約隊後,於勝部決賽交手首爾王朝,同樣的對戰組合繼五月錦標賽決賽後,上海龍再度上演逆轉戲碼,在2比1瀕臨落敗的處境下硬是連拿兩局,最終以3比2勝出,而他們的手下敗將首爾王朝也在敗部決賽直落二紐約九霄天擎,兩隊將手牽手晉級四強總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