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開打,昨(12)日首爾王朝當家輸出手Profit,在與上海龍之隊的激烈對戰中,使用法拉拿下他個人職業生涯的第1萬次擊殺(Elimination)。Profit是OWL自2018年開幕以來第一位達成此項殊榮的選手,他目前領先第二名的MekO超過100個擊殺數,目前也是職業生涯總造成傷害量第一名的選手。

2020賽季《鬥陣特攻》季後賽正逐漸進入高潮,在昨日的亞洲區準決賽中,首爾王朝隊雖然最終以2:3惜敗上海龍之隊落入敗部決賽,但陣中當家輸出手Profit還是創下新紀錄,他在第一局釜山地圖中使用法拉達成了個人職業生涯第1萬次擊殺,成為OWL賽史首個達成此項里程碑的選手。

今年轉進首爾王朝的Profit不但是OWL賽史擊殺數第一人,領先第二名的MekO超過100個擊殺數,他同時也是造成傷害量的第一名保持人,生涯至今已經在比賽中打出超過440萬點傷害。Profit目前在尾刀王(Final Blow)排行榜上落後於費城融合隊的Carpe超過200個居第二名,兩人目前在其他項目的排行也十分接近,可說是彼此最強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