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復出」消息頻傳,遭指有意角逐2022台北市長選舉,網路瘋傳韓國瑜19日將出席雲林斗六人文公園將舉辦「期待。瑜您們同行」活動。對此,韓國瑜親自回應了。

韓國瑜於臉書表示,「最近網路上流傳9/19斗六人文公園的活動,有不少朋友關心我會不會出席,為了避免資訊有誤造成大家困擾,在此鄭重強調,目前我並沒有出席任何大型活動的計劃、更沒有以自身名義舉辦任何集會的相關規劃,希望大家不要再流傳錯誤的網路訊息。」

韓國瑜說,近期會參加的就是一些老同學的私人聚會,和老朋友聊聊天、敘敘舊,生活非常單純。也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遂、吃好睡飽,平安就是福!」

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我覺得日後,終需再一戰!但尊重韓總!」、「 期待您沉潛後再出發.....」、「隨時等待穿雲箭~發射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 1450太久沒有消遣您了!故意放消息要您出來!」「聽佳芬姐的話,少去人多的地方,我們一直支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