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有多不願意?國外一推特帳號日前分享了一則影片引起網友瘋狂轉發,一名女性想親吻一隻小虎斑貓,即使被女子一手抱在掌心,但小貓「抵死不從」將兩隻手直直抵住她的雙眼,模樣好像在說:「就算妳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

國外一名女子想親小虎斑貓,卻被牠強力抵住雙眼!(圖/翻攝自twitter@CatDiscover)

專門分享毛孩影片的推特帳號@CatDiscover發佈的這一則影片,在短短3天就吸引超過88萬人次觀看,小萌貓被女子抱在手上親親,但是牠極度不願意,竟將兩隻穿白襪的小手手死命抵住女子的眼鏡,頭往後仰努力保持最遠距離,表情一副「生無可戀」,即使女子再如何想親小貓也只能無奈地被拒絕,畫面看起來非常滑稽!

小貓:妳就算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圖/翻攝自twitter@CatDiscover)

小貓:我跟妳是不會有結果的,死心吧,我不會屈服的!(圖/翻攝自twitter@CatDiscover)

貓咪的眼神流露出一股「生無可戀」的模樣(圖/翻攝自twitter@CatDiscover)

不少網友看了都笑噴表示:「100%的細胞都在抗拒」、「抵死不從」、「整隻貓生無可戀」、「主子說不要就4不要」、「喵不給,妳不能要」、「看一次笑一次」、「我還以為是新型氧氣罩XD」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