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主人感到無奈!越南一名飼主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一隻小哈士奇在籠子裡哀叫,原來牠看見手足們在媽媽懷裡喝奶自己卻落單,心好急想趕快走出鐵籠,但往旁邊一看頓時讓大家都傻眼,因為「門根本沒有關」!

越南一名飼主養的一隻哈士奇在上個月生了6隻小寶寶,其中一隻日前因為以為自己「被關籠」無法喝奶而鬧出笑話(圖/翻攝自FB@Duy Nguyen)

越南飼主Duy Nguyen家裡養了一隻哈士奇,在上個月初一共生下6隻健康的小寶寶,目前這些小哈士奇才一個月大,不僅活潑好動,正值成長期的牠們可是一點都餓不得。日前母狗正在哺乳時,小哈士奇全部圍在媽媽懷裡喝奶,唯獨一隻棕色小小哈還在籠子裡,牠看著手足們都在喝奶心好急,不停在籠子裡大聲吠叫,好像在說:「人家也要出去喝奶奶!」但是往旁邊一看,籠子的門完全敞開根本沒有關,連一旁看到的主人都無奈笑說:「其實你根本不想出去吧?」

小哈:放我出去,來人快點放我出去!(圖/翻攝自FB@Duy Nguyen)

原來是因為看到手足們都在媽媽懷裡喝奶,小哈因此感到好心急(圖/翻攝自FB@Duy Nguyen)

小哈:喝奶奶怎麼可以少了我,人家也要啦!(圖/翻攝自FB@Duy Nguyen)

但是……孩子啊,門沒有關欸!你要不要往旁邊看一下呢?(圖/翻攝自FB@Duy Nguyen)

影片分享在飼主的臉書後許多網友都笑說:「這隻最純!」、「拍攝者不救一下嗎?」、「二哈不意外,從小ㄎㄧㄤ到大」、「傻月月,呆到不行太好笑了」、「純種哈士奇無誤」看來主人需要多多看顧一下這隻小哈哈了,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