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日前召開全國代表大會期間,國民黨宣布正式啟動反瘦肉精美豬的食安公投連署,將於明日起,遍地烽火在全台各縣市發起公投連署。包含國民黨中午召集雲林縣長、台東縣長、立委、議員等民代,將瘦肉精擬化成「綠色的妖怪」,諷刺民進黨開放瘦肉精美豬,跨海危害國人健康。對此,羅智強稍早在臉書親揭為何藍營決定要推反美豬公投,因為國民黨要喚醒默許與縱容蔡英文的人民。

江啟臣日前斥責,民進黨完全執政已經4年,蔡英文以817萬票連任,認為自己可以為所欲為。執政黨已經不只是一黨獨大,而是幾近威權獨裁,所以他們必須喚起所有民眾站出來,民眾給政府授權,一定可以把權利收回來;國民黨今天宣布啟動公投連署,9月12日會開始全台走透透,會遍地烽火發起公投連署,下個週末就是各縣市公投連署的開始,希望藉由人民站出來,大聲向蔡政府說不。

而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認為,雲林縣有156萬頭豬,將近全國的4成,這樣的養豬大縣能堅守原則非常重要,今年6月16日才宣布台灣解除口蹄疫,走過20幾年的風暴,好不容易台灣豬農能跟國際宣戰,但好景不常,短短3個月總統府就以一紙行政命令,宣布含有瘦肉精豬肉可以進口,可以看到政府一錯再錯,不只知道該守護豬農權益的農委會,以及該守護台灣2300萬人的衛福部,為什麼要開放這個標準?就算地方條例與中央法令牴觸,雲林縣的良品豬肉,也要堅持瘦肉精零檢出。

對此,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補充說道:在蔡英文的統治世界裡,沒有黑白只有綠色,她定義歷史,所以蔡英文一句話,三國不教了,關羽、趙雲、張飛灰飛煙滅。她定義是非,所以過去她說瘦肉精美豬不能開放,她是對的。今天她開放瘦肉精美豬進來,她還是對的,她為什麼可以如此囂張的定義所有的是非黑白歷史公道,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人民的默許跟縱容,而人民為什麼會默許與縱容?

羅智強補充,因為她控制了媒體控制了網軍,她可以讓世界只有她的一個聲音,這是為什麼羅智強要不斷發聲的緣故,這是為什麼我要一場又一場街頭演講的緣故,因爲我們不能讓聲音只剩下一個,我必須用全部的力量去突穿這個蔡英文形塑的聲音的高牆。

羅智強說,我要打破這個高牆只有街頭演講、只有不斷的網路發聲,我們才能守護我們的歷史、我們的是非,我們的公道、我們的正義、我們的黑白。

市議員羅智強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