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被週刊爆出桃色醜聞,劈腿4人、要求女方墮胎等行徑被外界痛批「渣男」。現任台北市議員、前記者鍾沛君昨(10)日加碼爆料,指這件醜聞本該在丁允恭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就被揭發,但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選擇護著自己的「愛將」,當時的相關新聞都莫名「迅速下架」。

鍾沛君在臉書PO文指出,一直到週刊報導,她和一群同業才恍然大悟,當年丁允恭PO出與Y記者親密合照而後刪除,原來是為了毀掉一度有新人生的女方。然而,週刊沒寫到的是,當年曾有幾家媒體報導丁允恭自爆女記者親密合照新聞卻在非常短的時間內下架得一乾二淨。鍾沛君強調,「如果丁允恭不是新聞局長,如果丁允恭不是陳菊市長的愛將,昨日週刊早該在數年前出刊了。」

週刊的爆料提到Y記者曾輾轉託人找陳菊主持公道,鍾沛君指出,Y記者完全低估了丁允恭在陳菊心中的分量,並強調「陳菊護著丁允恭的臉,我是親眼見過的。」2016年陳菊、賴清德出訪熊本,時為新聞局長的丁允恭堪稱從頭擺爛到尾,採訪時程、內容一問三不知,本該居間協調市府和媒體的新聞局長態度奇差無比。鍾沛君表示,她當時忍無可忍,當面一一細數不合理之處面告陳菊,只換來她笑咪咪的說,「我知道了」。

鍾沛君感嘆,「在這個高層丁允恭有高高層陳菊保護的世界,在那片無法可管的絕望汪洋,Y記者選擇找上週刊,這是玉石俱焚的兩敗俱傷,但似乎也是撕下丁允恭那個斯文面孔的唯一方法。不必偽善的指控週刊嗜血賺到點閱和銷售,因為他可能也賭上賺執政黨豐厚業配版面的機會,不是嗎?」

鍾沛君在臉書PO文爆料丁允恭性醜聞早該被爆出。   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