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演員朴寶劍於上月底入伍,因為疫情影響,在入伍當天並沒有和粉絲及媒體問候,讓許多人十分遺憾。昨(9)日,韓國海軍公開了朴寶劍和其他新兵的照片,這也是他入伍後第一次曝光現況,雖然頭戴軍帽、臉也被口罩遮住,但深邃的眼神和大明星的光環,還是讓人一眼就認出是朴寶劍,也引起網友討論。

朴寶劍目前正在進行為期6週的軍事基礎訓練,在韓國海軍公開的照片中能看到,身高超過180公分的他,站在隊伍的最後一排。因為韓國近日飽受武漢肺炎的肆虐,即使是在戶外,所有士兵也還是戴著口罩拍照,朴寶劍也不例外,雖然只露出一雙電眼,但難得看到他身穿軍服現身,也讓大批粉絲一解對偶像的相思之苦。

因為父親也是海軍的關係,讓朴寶劍抱有對海軍的憧憬,大學就讀音樂劇系的他,也順利考上海軍軍樂隊。在結束基礎訓練後,將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份服兵役,預計在2022年4月左右退伍。此次公開的照片,也讓入伍當天沒能送偶像一程的粉絲安心許多,希望朴寶劍能健健康康的度過軍人生活。


 

韓國海軍公開朴寶劍訓練的照片,引發粉絲討論。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