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鬼才」盧廣仲今年35歲,出道以來形象健康清新,昨(9)日卻被爆料疑似因財務問題遭黑道盯上,甚至傳出台灣天道盟大哥下令抓人。對此,盧廣仲在台南高齡88歲的爺爺,斬釘截鐵回應孫子和家族絕不可能欠債:「我不靠我孫子,我自己錢很多,多到花不完。」,意外讓盧廣仲的優渥家境曝光。

日前盧廣仲遭爆料,疑似因為買房過程有財務糾紛,讓黑道大哥下令要找他討債。盧廣仲透過臉書澄清:「最近都在弄音樂,並沒有發生被威脅的事。」也因為怕家人擔心,特別向爸媽喊話:「我很平安喔。」而針對報導說的買房糾紛,盧廣仲坦承最近的確有在看房子,是為了讓家人上台北時也有地方落腳,但絕對沒有財務糾紛,也從來沒有被黑道找過。

據東森新聞報導,盧廣仲的爺爺在第一時間就有求證孫子,盧廣仲也回應並無此事。盧爺爺向記者表示:「我不是靠我孫子生活,也沒跟他拿錢,我錢很多,我以前是奇美公司的主管退休,錢花不完!」而盧廣仲的父親是開螺絲工廠,雖近年已退休,但在台南有地有房,不太可能像外界說的,會因為金錢糾紛而捲入黑道討債風波。

周遭鄰居也透露盧廣仲家境不錯,「他們家很會投資,有買房、有買土地」,甚至打趣說「他們家如果欠別人錢,整個社區每個人應該都欠錢了!」

盧廣仲每場演唱會演出價碼都是6位數起跳,2019年光9支代言就賺進4千萬,再加上不需他負擔家境,根本不可能有經濟困頓的情形。只是傳言一出,竟意外讓盧廣仲優渥家境曝了光。

盧廣仲在黑道事件爆出後,親自回應澄清沒有這件事。   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