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南韓小野馬」之稱的歌手泫雅,以火辣性感風格擄獲人心,每次回歸都能引發話題。原定8月底要回歸的她,卻在新專輯發行前一週緊急喊卡,突然宣布因為健康急速惡化將暫停活動,新歌活動也會延後。經過半個月的休養,昨(9)日泫雅在IG上傳影片報平安,表示「正在努力增重、管理健康」,也因為沒辦法活動感到抱歉。

在昨日上傳的影片中,能看出泫雅著一身輕便服裝在公司練習室,和粉絲問候:「大家過的還好嗎?我最近很努力地管理健康,也有認真運動。」泫雅希望粉絲們不用替她擔心:「因為有粉絲的應援,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對於因為自己的健康問題,導致新專輯在回歸前一個禮拜緊急喊卡,泫雅也覺得十分自責:「準備了回歸但卻沒能遵守約定,對一起準備的工作人員也感到很抱歉。」為了維持身體健康,她也透露自己很努力的運動增重,很寵粉絲的她也喊話:「聽說維持體重是很重要的,粉絲們也要好好照顧健康喔!」

泫雅原定要在8月26日以單曲《GOOD GIRL》回歸樂壇,卻因迷走神經性昏厥復發,不得不將回歸日程延後,目前尚未公布什麼時候能恢復活動,但粉絲都希望泫雅能先好好照顧身體,晚點回歸也沒關係。

 

泫雅原定8月26日以《GOOD GIRL》回歸樂壇,卻因迷走神經性昏厥復發,不得不將回歸日程延後   圖:翻攝自泫雅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