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藝人黃安,雖然長期定居在中國,但他對台灣新聞的關心卻是不遺餘力。昨(9)天他在微博發文,針對周刊踢爆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不僅劈腿4女,甚至還逼小三女友墮胎、上班時間帶小三在局長室做雙人運動事件,狠酸丁允恭:「乾脆退黨專心搞女人」。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遭前女友爆料任職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時,兩人多次在上班時間於局長室發生性關係,此外明明已經訂婚卻謊稱單身與她交往,更在她懷孕後逼墮胎還劈腿多人。對此,黃安痛批:「堂堂一個總統府發言人,在辦公室上亂搞,其中還有女記者」,接著嘲諷:「難怪這逼一臉陽虛腎虧,青面獠牙,才沒幾歲就一頭白髮,差評」。

醜聞踢爆後,丁允恭表示已向蔡英文總統請辭,不過黃安認為辭職不過是在避風頭,在黨內還是最壞的那一個,最後不忘狠酸:「乾脆退黨,專心搞女人」。其實丁允恭,日前遭直擊與一名女記者互動親密,還一同過夜,事後坦承兩人正在交往,但也強調他與前妻已經離婚,希望媒體不要過度報導私人感情事。

黃安針對丁允恭的桃色風暴,發表自己看法全文。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