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周刊踢爆曾劈腿4女、勸懷孕女友墮胎,甚至還在任職高雄市府新聞局長期間,竟在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室的辦公桌做「雙人運動」。網紅陳沂發文批丁允恭道德操守有瑕疵外,還不忘酸他「長太醜不可原諒」,網友嗨翻留言:「農農(吳怡農)的話真的要去排隊」。

網紅陳沂向來以犀利角度分析時事,獲得不少網友喜愛,昨(9)天晚上她針對丁允恭事件發文表示,一堆人只看顏色不問是非,在那邊護航丁允恭說爆料女記者也有問題,「沒人說女記者沒問題,我也覺得女記者答應辦公室羞恥play,事後翻臉又說覺得自己像個妓女,而且還連續為丁墮胎三次,根本超有問題!」

她認為感情是私領域的問題所以不討論,但涉及當時丁允恭是高雄新聞局長,對方是電視台女記者,「丁允恭這個已經涉及可能利用職權之便進行肉體關係,甚至還在局長室做愛濫用資源,完全進入到公眾領域的層次了」,道德操守出現嚴重瑕疵,當然需要被檢視。最後外貌協會的她還不忘酸丁允恭,「當然還有就是長太醜不可原諒啦!」

文章PO出後網友全嗨翻,有網友留言詢問:「如果是農農呢?觀念偏差」,陳沂也調侃回覆網友:「應該很多農婦會生氣,為什麼不找她一起辦公室羞恥play」。意外讓整篇看似嚴肅分析的文章,瞬間歪樓,「是農農的話真的要去排隊」、「顏值就是正義(誤)」、「農農的話只想問哪裡可以排隊」。

陳沂臉書全文。   圖:翻攝陳沂臉書

陳沂文章出來後,不少網友歪樓,問如果是吳怡農呢?   圖:翻攝陳沂臉書

網友還說,如果是農農的話就真的要去排隊了。   圖:翻攝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