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10年前閃嫁北京富商汪小菲,兩人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但近期卻因為受疫情影響,汪小菲已近2個月沒見到妻小,忍不住在微博發文抒發心情,表示自己想起愛女,就會莫名心悸、冒汗,還暴瘦了5公斤,引起網友擔憂,催促他趕緊看醫生檢查。

現年39歲的中國富商汪小菲,因跟台灣女星徐熙媛共組家庭,為了家人與工作,他必須經常往返台北、北京兩地,無法時刻陪伴妻小的他,常常藉由微博抒發對家人的思念,今(10)天凌晨他突然發文,「我一個從來沒離開過家5天的爸爸,這次兩個月了,真他X的想家!」

原來今天是汪小菲丈母娘生日,「今天我丈母娘生日,我老婆的媽就是我媽,祝您開心快樂。今天和老婆通電話,她也特別開心,好好的,家裡美美的。想你們了​​​​。」似乎有意透露自己與老婆的感情依舊非常好。

汪小菲表示,最近只要一想起女兒時,就會莫名其妙冒汗、心悸,他還因此瘦了整整5公斤,自嘲都瘦成猴了,相當懷念以前幸福的生活。後來他又隔空向女兒告白:「I knew i loved u before i met u。玥,爸爸想你。」短短3個小時內,汪小菲一連就PO了3篇貼文,字裡行間流露出對家人滿滿的思念。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券汪小菲:「是焦慮的症狀呢,哎,人到中年反而更多不能承受的方方面面每天襲來」、「建議去醫院查一下甲狀腺,我也是突然心悸冒汗變瘦,以為是心臟的問題,結果是得了甲亢」、「焦慮症會這樣,還會影響胃消化不好,也會瘦下來」、「抽時間查一下心臟」、「快去看看內分泌甲狀腺」、「檢查檢查身體吧」。

 

汪小菲今天凌晨在微博抒發思念妻小的全文。   圖:翻攝微博

網友擔憂汪小菲是焦慮症狀,汪小菲則回應是想孩子了。   圖:翻攝微博

網友勸汪小菲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