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述法師(費貞綾)在鐵粉資助下還清千萬債務,日前宣告全面復出,但對於張菲費玉清這兩位胞弟,恆述法師除了痛批兩人「小氣巴拉到極點」,還放話表示以後「各走各路」,姊弟間徹底反目決裂。

恆述近日在節目上揭她與兩位弟弟撕破臉的真實內幕,她表示只是想向兩人週轉一點小錢,並爆料張菲曾向黑道借錢,是自己出手還錢,而費玉清多年前曾被身邊助理騙錢,她為了幫費玉清,還賣掉自己在台北市敦化南路的房子幫忙,讓她氣得痛批:「怎麼你們跟我借錢都不算呢?跟我算那麼清楚嗎?」她氣得怒吼:「跟我斷絕親情啊,我才懶得理你們兩個,我拿了兩個石頭砸我的腳!」

恆述法師近日上《新聞挖挖哇》時透漏,張菲是懷疑論者、費玉清是基督徒,自己則是佛教徒,「我們家經常因為論法常常吵架,道不同不相為謀,所以我們宗教理念不同,他們也不護持我,就這麼簡單。」她更澄清自己出家不被兩位弟弟支持,所以根本沒有從弟弟那拿到錢,「我跟他們借錢,也是為了佛教的事業,他們永遠罵我,你這個佛教是無底洞,都不願意幫忙嘛。」

講到激動處,恆述還隔空對張菲、費玉清撂下重話「跟我算那麼清楚嗎,跟我斷絕親情啊,我才懶得理你們兩個,我拿了兩個石頭砸我的腳!」恆述也說,先前過端午節的時候,張菲助理打電話說「菲哥說請妳回家過端午節」,她反酸「你們大街上罵我,在小巷上裡道歉都不道歉就叫我回家啦」,說完接著痛罵「你們說一點小錢,你們在那邊要跟我什麼,斷絕什麼,姐弟關係?那是我才夠這資格講這個話!你們以前跟我借的錢呢?!」

恆述法師節目上表示,張菲以錢也跟黑道借過錢啊,還不是他幫張菲還的。   圖:翻攝YouTube

恆述法師說自己為了幫費玉清還錢,她賣掉自己在台北市敦化南路的房子,那棟房子如今市值已經8千萬了。   圖:翻攝YouTube

恆述法師交代當年幫費玉清還錢,是因為費玉清身邊的助理坑他,用費玉清的名字亂開支票,後來那些支票都是她幫忙費玉清還得。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