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歌手IU(李知恩)今年才27歲,卻已經出道12年,擁有超強創作、演唱實力的她,是南韓樂壇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歌手。IU於8日透過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的影片中,和粉絲透露:「正在準備正規專輯。」無預警的消息雖讓粉絲嚇了一跳,但紛紛表示超級期待,這也是她睽違3年再度以正規專輯回歸樂壇。

8日晚間上傳的影片中,IU角色扮演「新進員工李知銅」,並以員工身分透露正在準備推出正規專輯。她在影片中提到:「雖然這是絕密事項,但我聽說IU正在準備新專輯,聽說是正在準備正規專輯。」接著又說:「這個對任何人都不能說啊,真的是絕密,只是告訴大家的。」引發一陣歡笑。

IU也在影片中提到,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沒有辦法和往常一樣開巡演,她也沒有要開線上演唱會計畫,反而將這些空下來的時間拿去準備新專輯,因為多了很多時間籌備,這次的規格將會是正規專輯。

預計接下來會準備很多活動和粉絲互動的IU,也俏皮的在影片中透露,雖然沒有辦法講得更詳細,但會以「突襲」的方式發行專輯,讓粉絲都超級期待。這將是IU繼2017年4月推出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以來,睽違3年再次推出的正規專輯。

這將是IU繼2017年4月推出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以來,睽違3年的正規專輯   圖:翻攝自IU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