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讓許多明星小孩成為小網紅,像是之前「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和日韓混血的秋小愛等,即使離開節目都還是讓觀眾想念不已。而澳洲赴韓發展的諧星山姆(Sam Hammington)也因為這個節目翻紅,他的兒子威廉與本特利被粉絲稱為「威本聯盟」,8日曝光的威廉近照中,被發現疑似將「招牌西瓜皮」剪短,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今年3歲的「威本聯盟」哥哥威廉從3個月大就加入節目,相差一歲的弟弟本特利的出生過程被節目全紀錄,觀眾一路看著長大的兩人,都因為這個節目收到大量觀眾喜愛。別看兩人小小年紀,在IG上的追蹤人數都已經突破百萬,各種代言接不完,甚至有節目粉絲為兄弟倆製作地鐵應援燈牌,完全就是偶像等級的人氣。

昨(8)日,哥哥威廉的IG上傳了一張濕著頭髮的照片,粉絲眼尖的發現,威廉似乎把多年來的西瓜皮造型剪掉了。原本他總是留著長至下巴的「西瓜皮」髮型,有時候還會綁成雙馬尾,讓本來就古靈精怪的他更有喜感,髮型也成為他的招牌,粉絲甚至會將他合成南韓香菇造型的巧克力餅乾,爆笑的對比總能引發許多討論。

而他的新造型也隨即引起大批粉絲留言,表示「威廉終於剪頭髮了嗎?」、「短髮有暖男的感覺」、「顏值太高了」、「也變太帥了」等,目前已有超過五千則留言。

威廉西瓜皮造型深得粉絲喜愛。   圖:翻攝自威廉IG

超可愛的本特利。   圖:翻攝自本特利IG

「威本聯盟」兄弟倆。   圖:翻攝自本特利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