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8日公佈2020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敬陪末座。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稱民進黨「自從韓國瑜被罷免後,傾全部之力都在對柯文哲砲轟」。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說,往年縣市長滿意度調查還有韓國瑜墊底,現在罷韓成功「水退了就看到柯文哲沒穿褲子」,他也直說韓國瑜「在直轄市高雄市跌倒,那就來直轄市首都台北市重新站起」,預言韓國瑜勢必再起,參選台北市長及國民黨的主席。

王世堅9日在臉書PO文表示,陳時中防疫成績有目共睹,雖然近日一些發言不夠周延,但也發現陳時中是老實人,不是政治老手。他分析,陳時中的領導風格就是「責任自己攬,功勞大家享」,柯文哲則是「功勞自己攬,責任別人擔」,所以往年縣市長滿意度調查還有韓國瑜墊底,水退了被發現沒穿褲子,年年倒數,讓他直呼:「台北市是全國競爭力最強資源最多的縣市,柯文哲竟還搞成最後一名!」

另外,對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先前「被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王世堅強調,如果蔣萬安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是因為長得帥,請國民黨不要「以貌取人」。他指出,韓國瑜代表的是庶民由下而上去改革國民黨,反觀蔣萬安代表卻是由上而下的權貴菁英。除了蔣萬安的「帥」以外,其他條件韓國瑜都有,但韓國瑜多了「爆發力」,現在的國民黨死氣沉沉,韓國瑜生命力、戰鬥力旺盛,才可能帶給國民黨生機。

王世堅也在文中附上他於8日參加談話性節目「新聞面對面」的影片,他在節目中提到,韓國瑜還沒有忘情政治,韓粉們也沒有忘情韓國瑜,韓國瑜勢必再起。王世堅還說:「在直轄市高雄市跌倒,那就來直轄市首都台北市重新站起」,鐵口直斷韓國瑜「不但會參選台北市長,現在就來做布局準備。而且我認為他也會參選國民黨的主席」。